纪委机关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新学期纪检监察工作

时间:2021年09月01日   来源:

新学期伊始,纪委机关于8月29日上午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新学期纪检监察工作。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景瑞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机关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在《求是》杂志上的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传达学习了陈辐宽同志在全省深化派驻机构改革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围绕近期印发的《省纪委监委2021年度派驻机构工作考核方案》,结合对陈辐宽同志讲话精神的学习交流了新学期工作打算。此外,会议还安排讲了题为《从百年党史看作风建设》的主题党课,汇报交流到地方纪委监委学习锻炼的体会收获。田旭对新学期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最后,张景瑞就学习贯彻省深化派驻机构改革工作座谈会精神,扎实做好新学期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七点要求:一是加强科学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坚定理想信念,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三是坚守初心使命,在为师生办实事上求实效;四是落实监督首责,不断提升监督质效;五是坚持严的主基调,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六是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七是发扬斗争精神,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撰稿:陈永明 崔青春 审核:田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鲁东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鲁ICP备号:09096634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