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新学期纪检监察工作

时间:2020年08月29日   来源:

828日下午,纪委机关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新学期纪检监察工作。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景瑞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副书记田旭主持会议,纪委副书记逯鹏和其他纪检监察专职干部参加了会议。

张景瑞围绕目标管理就做好本学期工作讲了七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在政治监督上求突破;二是要在监督权力运行上下功夫;三是要在纠治“四风”上再发力;四是要在巡视整改上取得新成效;五是要在问题线索处置保持高压态势上有新进展;六是要在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上树导向;七是要在建设高素质纪检监察队伍上再努力。

会上,参会人员对逯鹏同志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田旭对新学期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撰稿:崔青春 审核:田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鲁东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鲁ICP备号:09096634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