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景瑞同志为纪委机关党支部讲授党课

时间:2020年07月01日   来源:

七一前夕,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景瑞同志为纪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加强党性修养,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的主题党课。

张景瑞系统地阐释了党性修养理论知识、党性与党性修养的概念,从政治修养、理论修养、作风修养、纪律修养、道德修养、知识修养等六个方面深入讲解了党性修养的内容,提出加强党性修养的有效途径。他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加强实践锻炼,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要积极参加党内组织生活,开展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

张景瑞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始终怀有“三心”,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始终怀有一颗感恩之心;二是加强道德修养,讲党性、重品行,干净做事,始终怀有敬畏之心;三是尽职尽责,真抓实干,勇于担当,始终怀有一颗进取之心。

张景瑞勉励大家,要始终保持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始终保持对工作的热情、对事业的激情,脚踏实地、积极进取、攻艰克难、永不懈怠,从一件件小事做起,挖山不止,积小胜为大胜。(撰稿:颜宁 审核:田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鲁东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鲁ICP备号:09096634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