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机关党支部开展“践初心担使命,攻坚夺取双胜利”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年04月22日   来源:

 

        4月21日上午,纪委机关党支部按照党委组织部的部署安排,开展了“践初心担使命,攻坚夺取双胜利”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一是开展“三学”。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系列重要讲话,重点学习了4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刘家义同志在全省“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了烟台市6名白衣战士“火线入党”的先进事迹。

二是开展“三谈”。全体党员分别谈了个人在此次疫情防控中做的工作,谈了自己的感想和收获,重点就如何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做好纪检监察工作,谈了自己的想法。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复杂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底线思维,坚定必胜信心,做好较长时间应对外部环境变化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以两手抓(抓疫情防控监督、抓纪检监察工作)两手硬双胜利的过硬成效践行初心使命、做到“两个维护”。

(撰稿:张爽  审核:田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鲁东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鲁ICP备号:09096634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