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召开纪律检查委员会全体会议

时间:2020年04月08日   来源:

    4月7日,学校召开纪律检查委员会全体会议,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对《鲁东大学关于做好新形势下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实施办法(试行)》进行审议讨论,并通报了2019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就2020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景瑞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纪委委员出席会议,纪委机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张景瑞指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必须牢牢把握“严”字总基调,切实抓好六个方面工作。一是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推进主题教育、巡视整改相结合,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聚焦政治监督、日常监督和专项监督,发挥监督效能,确保问题发现无死角;三是完善体制机制,保障制度执行,不断发挥制度刚性约束作用,实现权力规范运行;四是持续正风肃纪,形成震慑高压态势,统筹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建设;五是依纪依法做好来信来访、检举控告工作,严肃检举控告工作程序和纪律;六是要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淬炼队伍,练就过硬本领,着力打造一支能力精湛、清正廉洁的纪检铁军。(纪委 撰稿:张伟 审核:田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鲁东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鲁ICP备号:09096634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