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派烟台鲁东大学工作组点对点助力长岛生态旅游发展

时间:2020年04月01日   来源:

  

    近日,省派烟台鲁东大学“四进”攻坚行动工作组邀请商学院曹艳英教授专家团队到长岛旅游集团公司,就前期公司发展规划可行性方案进行面对面探讨,助力该公司做好发展规划,为长岛生态综合试验区发展注入新动能。

    专家组入岛前进行了充分的“备课”,多次召开视频会议对集团提出的六方面问题进行梳理,研究制定了建议方案。入岛期间,专家组与长旅集团举行了“地气十足”的现场座谈会,长旅集团董事长赵胜龙及公司高层管理人员参会。专家组围绕旅游项目开发、资源整合、服务品质提升、客源开拓、宣传营销策略制定、旅游品牌打造和上下游产业链打通等问题献计献策,气氛热烈,效果良好。赵胜龙激动地说:“长旅集团目前正面临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工作组为公司邀请到旅游专家团队真是雪中送炭。各位专家提出的建议策略和发展规划,为公司今后发展指明了方向,让我们由原来的‘不知何为’看到了公司‘大有可为’的美好前景。”

    工作组组长、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景瑞指出,要抓住黄金时间,变疫情不利为有利,练足内功,为公司发展谋划好路径。他表示,学校将会与长旅集团建立长期合作机制,在公司建立实习基地、研究生培养基地、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和教授工作站等,助力长旅集团实现产学研结合发展和一体化推进发展。(省派烟台鲁东大学工作组 撰稿:都荣胜 审核:张永杰)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鲁东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鲁ICP备号:09096634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