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的通知

时间:2021年04月01日   来源:

各党总支(党委):

为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扎实做好广大党员干部警示教育,自觉做到拒腐防变、警钟长鸣,根据省纪委监委统一部署,结合开展第二届廉政文化月活动,经研究决定组织观看《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一一山东正风肃纪反腐2020》等警示教育片。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观看人员

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及从事管理事务的工作人员。

二、观看安排和要求

1.各党总支(党委)在做好疫情防控的情况下,自行组织相关人员观看。

2.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将警示教育工作作为“三不”一体推进的重要抓手,与正风肃纪反腐深度融合。要把观看警示教育片与当前的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检视内心、触动灵魂、增强敬畏,提升崇廉拒腐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3. 各单位、各部门要强化保密意识,严格执行保密规定,严禁翻录和在电视、互联网及新媒体上播放,严禁对外公开引用片中内容,要安排专人领取和保管光盘。

4. 因光盘数量有限,请各党总支(党委)提前电话预约并及时归还。

5.请各党总支(党委)于观看结束后3天内将组织观看情况报送纪委机关(北区1号办公楼401室)。

联系人:陈永明

联系电话:6013082

                                                中共鲁东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1年4月1日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鲁东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鲁ICP备号:09096634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