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鲁东大学处级干部廉政档案个人有关材料的通知

时间:2021年07月11日   来源:

各党总支(党委),机关各部门,教辅各单位:

根据省纪委监委建设干部廉政档案有关通知要求,现就报送处级干部廉政档案个人有关材料通知如下:

一、建档对象

学校现职处级干部。

二、廉政档案个人报送材料

   1.2018年至2020年述责述廉报告(党政一把手);

2.2018年至2020年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包括巡视整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非党员处级干部无需提供。

注:2018年以后新提拔处级干部,以实际提任时间报送相关材料。

三、有关要求

   1.材料格式要求如下:标题二号方正小标宋简体,一级标题三号黑体,二级标题楷体-GB2312,三级标题仿宋-GB2312加粗,正文三号仿宋-GB2312,行距固定值28磅;上页边距3厘米,下页边距3厘米,左页边距3厘米,右页边距2.5厘米;设置页码,位于页面底端居中;请单面打印,无需装订;本人须在每份材料末页右下方签名,签名时请勿签日期。

2.学院的处级干部个人报送材料由党总支(党委)书记负责审核把关,机关各部门、教辅各单位的处级干部个人报送材料由本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审核把关。处级干部廉政档案建设工作政治性、原则性和实效性强,各二级单位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做好报送材料的审核把关工作。纪委机关在审核中,若发现材料存在明显问题,将对干部本人及单位负责人进行约谈。

3.各部门单位请于8月23日前收齐集中报送,纸质版材料报送至1号办公室401办公室,电子版材料以“姓名+年份+材料名称”命名,建立以处级干部姓名命名的文件夹,汇总后建立以单位名称命名的文件夹,打包发送至jwb@ldu.edu.cn邮箱。

   联系人:罗俊艺         联系方式:6013032

 

 

                                     纪委机关

                                  2021年7月12日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鲁东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版权所有
鲁ICP备号:09096634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09号